close
昨天難得上早班
下班的時候一開引擎就聽見轟隆隆的聲響
本來以為引擎壞掉
趕緊開到楠梓找修車廠
想不到車子一架起來
就發現車底的觸媒被偷走
而且是用瓦斯槍燒斷偷走的
我第一個反應是
太誇張了吧..這種東西也有人偷
結果老闆說因為現在很好賣
所以貨車和休旅車因為底盤高所以被偷的很慘
而我是他遇到的第一台轎車
因為轎車底盤很低
必須用加長的瓦斯槍伸進車底燒斷觸媒後再撿出來

這是什麼世界啊
大白天的ㄟ
而且還是在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

老闆幫我換上代觸媒
整個弄好要六千多塊
該死的小偷為了一個可以賣2.3千塊的觸媒
害我要花6千多塊去修
而且還只是代管而已
並沒有觸媒的功能

觸媒原本的用意是環保
有空氣濾清的功能
老闆說很多人怕被偷會先去換成代觸媒
可是這樣就沒有環保的功能啦
這些該死的小偷
真的很可惡

老闆看我很無奈的樣子
還拿紅豆餅請我吃
還一直安慰我
讓我一整個覺得老闆是好人
不過回家以後
開汽車行的房東說六千多塊太貴了
應該用信用卡的道路救援拖回來
就不用花這麼多錢了

算了
自己為了省員工停車場的一年六千元
結果花一條更大條的
最後只能安慰自己還好是上白班也還好沒調班
不然就沒地方修了

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