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堆奇怪的人是我的國小同學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感情可真好
雖然很久沒見
一見面還是有回到過去的感覺
隨隨便便就唏哩嘩啦的聊個不停

很感謝雅雯和詩媛每年的熱心邀約
讓我們這堆人每年至少都可以聚會一次
而我常常因為上班不能參加
不知道為什麼
開始覺得人越老越念舊
年紀越大越想念小時候的朋友

小時候因為家裡的因素換了三個小學
想不到最後回到公園國小念了放牛班
卻是我童年中最快樂的一段日子

小時候家教很嚴的我
一回家就不准出門
同學更不能來家裡玩
連住在對面的堂姊弟也不能過來
小學前四年幾乎過著自閉的生活

五年級換了學校認識了這一堆奇怪的人後
我的人生改變了很多
從黑暗走向光明
整個人開朗了起來
我還記得當時我是轉學生
大家卻對我很好
讓我很快的適應
每天都在打球玩樂
學會了很多小學生應該會的東西
哈哈....

就這樣我從超聽媽媽的話超乖小孩
偷偷的變成罵髒話的說謊小孩
常常瞞著我媽跟大家去玩
回了家又裝成乖小孩
哈...

我一直覺得國小同學會是最神奇的事
因為國小和現在離的最遠
大家的工作也最不相同
而我們這些人卻總是有一種奇妙的交集
一見面就會回想起小時候的感情
聊個不停玩個不停
連玩很爛的國王遊戲也會很high
大家長大後各奔東西
卻還是可以定時聚在一起
實在是很酷的事

今年又要同學會了
可是我又要上班了
為什麼老是挑我要上班的時候阿
我好想念大家喔
好想去喔
來調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