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球是我從小到現在最喜歡最喜歡的一套漫畫
自從小學在大舅的漫畫店裡看到開始
就一直重複看了很多次
我已經下定決心
以後我家一定要放一套

這作者真是惜字如金
一直到去年才畫到完結篇44集
一套漫畫看了15年
真的是夠會拖的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
光是我最愛的第一集
就看了快20次
每次看都很熱血

其實整套漫畫我最喜歡的並不是野中裕
而是教練君島
他是一個非常不同於一般的教練
小時候真的好崇拜他
而我很幸運
長大後的兩個教練都有一些君島的氣息
不管是陳大哥還是孟總
都是我心目中想要的那種教練
因為我最怕碎碎念教練了哈哈

說到熱血這件事
今天又整了一個新的場地
而且是從鋤地開始
春訓時整的場地是半成品
這塊則是一塊紮紮實實的廢地
被倒了很多廢土的地
看著大家鋤地.拔草.撿石頭.畫線.架壘包到投手丘堆起來
甚至利用拖場地來練下盤
實在很感動
尤其都沒有聽到大家有怨言
不像某男生球隊跟廢渣一樣
完全沒戰力可言
實在LOW 到讓我想拿鋤頭去砍他們

今天小賜子來探班的時候看了我們這樣直搖頭
眼神裡好像有那嚜一點點不捨和疼惜吧
不過其實我自己還挺HIGH的
可以參與一個球場從無到有的過程
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回憶
我想也對一開始就好命的用著岡山球場的大家
多了一絲教育的意義
期待大家更珍惜"有球場可打"這件事

還記得大家剛去勝利國小那個球場的時候一直抱怨場地
我那時還在祕密版寫了一篇文章希望大家好好感恩
現在這個場地是大家一起堆砌起來的
呵... 盡情享用吧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