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胖剛PO上網的照片才想到有這一段
我已經有點忘記那時候為什麼被Tiffany抓起來轉圈圈了
好像是要交換球衣時...我跟她說她的衣服我們沒有人穿的下的樣子...
真的是超恐怖的
我有很嚴重的懼高症ㄋㄟ

Tiffany真的是一個很妙的人
非常典型的美國大姊頭
從第一天在飯店大廳就跟我們玩開了
她超大隻的ㄟ...應該超過190吧我想
而且她也是一個正在為女子棒球努力的人
目標是能推動美國的職業女子棒球
因為現在職業女棒只有歐洲有
地中海職業女子棒球聯盟
http://163.13.175.46/wiki/index.php/%E5%9C%B0%E4%B8%AD%E6%B5%B7%E8%81%B7%E6%A5%AD%E5%A5%B3%E5%AD%90%E6%A3%92%E7%90%83%E8%81%AF%E7%9B%9F
還留了mail給我
要我們有機會去美國找他們比賽
(糟糕...我不知道隨手把mail塞哪去了...只能等她聯絡我們了)
北美隊是美加聯軍
在美國沒有教練
我們看到的那個帥哥Ren是他們跟香港租的教練...妙吧


至於日本隊則交給阿壬去social
他們可能因為語言的關係
是最少和其他球隊有來往的
碰上會講日語的壬壬一口氣講了好久
大致上關心了我們球隊的情形
還說她們日本女子棒球現在人數變少出現斷層
"只"剩2600人
我們就告訴她們台灣打女棒的連100個都不到
感覺上她們球隊裡有很多賢拜
在飯店吃早餐時超妙的...
會排成一排一個一個敬禮
我們就這樣聽了大概連續5分鐘的おはよございます~~~~~~~


韓國隊則有一個美國人和一個美裔的韓國人
美裔的那個對我們很友善
在飯店一直跟我們說congratulation
比賽那天也聊了我們球隊的狀況
她們和去年其實是同樣的隊伍只是改了隊名
然後有換了幾個人
而且她們有發現我們和去年的台灣隊完全不同唷
她說"差很多"...呵呵...
(還是不要明講好了...免的又有人來筆戰)

澳洲這次本來誓言要來拿冠軍的
還提早兩天去練球
想不到輸給我們之後只能爭第五名
但是她們超有風度的
在輸給我們之後回到飯店
馬上在大廳恭喜我們
這點讓我很佩服
我也告訴她們說她們比美國強
可以跟她們交手很興奮也很榮幸
她們還不可置信的說really??
然後很開心的幫我們加油
結果回去告訴大家這一段...就一直被罵"很假"
我明明就是有禮貌的好孩子好不好...哼
而且澳洲的領隊是一個球探
也跟夢總變成好朋友
幾乎每天都在場邊狂聊
連我們跟美國隊玩瘋了他都跑來拍照和攝影

我很慶幸最後選擇和其他球隊住一起
因為一開始我挑了一間離地鐵站只要1分鐘的旅館
價錢差不多...又離球場比較近
但是後來覺得和其他球隊住同樣的飯店比較有交流的機會
我們也果真在飯店交了不少朋友做了不少外交
雖然讓不少人在飯店附近迷了路...哈哈


Anyway這次真的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感覺就是和全國賽不同
因為是真的和打女棒的球員們交手
在球場上大家互相尊敬
在球場下大家互相鼓勵互相關心對方的國家女棒的推動情形
感覺的到大家打從心裡愛棒球的心
就算輸了
也覺得享受了一場很棒很過癮的比賽
不像在台灣老覺得輸給不是打棒球的人很嘔
打不到連牽制都不會的投手的球很幹
被不會離壘的人盜壘很不爽
嗯...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再去香港
真的很想再跟日本打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