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打球的日子以外
我真的很喜歡下雨天
尤其是綿綿細雨那種
整天都涼涼的
就算淋雨也淋不濕
還是可以出門做自己想做的事
可是生活的步調卻會慢一拍
一起床看到這樣的天氣
會比被太陽照到屁股來的更有朝氣

每次颱風天我都會很想吃火鍋
就像反射性的動作一樣
就算沒有自己煮也會出門嗑個小火鍋
昨天放了個颱風假
全家都放假的阿姨們在家閒的發慌
就把我找去好事多
大家在車上聊起颱風假
說起以前叔公總會在颱風天載我們出去晃晃
一副巡田水的樣子
然後一定會在家裡煮火鍋
我這才知道為什麼每次颱風我就想吃火鍋
也知道為什麼颱風天她們會想找司機載她們出去晃晃

昨天意外的沒有吃火鍋
只有一大鍋菜頭排骨湯
光是配上白飯心也暖暖的
或許...下雨天就是多了一點點幸福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