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球隊都回去了
只剩下新加坡的選手.裁判和工作人員
鎧榕送機時都忍不住哭了

至於我們...早上10點就到Halim房間報到了
陪著他完成每天早上的例行工作
吃早餐吃水果吃藥看CNN...
然後去幫他們換換錢.買買易付卡...一個早上就過去了
Halim那裡看起來沒什麼事
我就溜到AMELAH房間和Sam.Sarip他們聊天看電視
SAM一看見我就倒了一杯高梁給我
我以為是白開水呼嚕喝了一大口
差點昏迷
哪有人把高粱偷偷分裝在礦泉水罐子裡的啊
Sam看到我的蠢樣笑個半死
拿了真的白開水幫我把剩下的高梁稀釋
酒味重到連敬家走過房門口都聞的到
AMELAH在房間煮她們自己帶來的咖哩泡麵
看我一副很哈的樣子也煮了一碗給我
真的超好吃的
我要去大樂找找看有沒有得買

趁出去換錢時順道買了一杯珍珠奶茶給新加坡的教練SALLAH
結果他跑回房間拿了一件自己的球衣送我
讓我有些喜出望外
很喜歡這種不刻意的交流


下午3點回醫院開CAP
買了鹽酥雞訂了飲料
玫玲姐還切了芒果
夠豐盛了吧
 


ㄧ開完會就速速趕回飯店
因為原本答應Halim晚上要帶他去愛河搭愛之船
想不到他吃飽飯就累到睡著了
所以我們就在大廳和SALLAH聊開了
他很認真的邀我們去新加坡玩
因著這次世運的緣分
以後去泰國.新加坡.越南都不愁吃住了

最後陪GOOD做完送新加坡隊的小禮物以後就回家了
連衣服都還來不及晾就睡死了


新加坡是這次最活潑的一隊
再加上搭到HIGH咖VIVIAN
每天都有源源不絕的笑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