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什麼可以讓這一排小朋友一個個乖乖站好??
每兩個月一次的慶生會是我們科的慣例
但是這幾年來我不是夜班就是值班
所以我參加過的次數
大概五隻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不過因為每次蛋糕一定會剩
身為大小夜ㄆㄨㄣ桶的我
吃到的蛋糕數目
我想加起來應該超過五個

今天心血來潮帶著相機去拍拍慶生
想把大家難得熱鬧的樣子記錄下來
我很喜歡這樣的氣氛
因為這個時候大家會暫時放下工作的緊張
變成小孩子
看看文章的第一張照片
就像一排小孩子在等分糧食一樣
眼神裡流露出喜悅和期待



5.6月的壽星仙仙和茹茹


我們家慶生可不是隨便搞搞
是真的會認真的唱完兩次雙聲帶的生日快樂歌喔





被一群蝗蟲搶攻後
有點杯盤狼藉的感覺



食物的魔力
就是可以讓人露出純真的表情













這是留給大小夜的蛋糕
趕快趁爛掉前留下原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