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才剛完工的愛河之心
就在我住的地方旁邊
從大二開始我就一直住在這附近
雖然期間搬了三次家
卻幾乎算是一直繞著這個地方住

以前只是一條臭臭髒髒的大溝
我算是親眼看著它慢慢蓋起來
也親眼看著本來的紅色路橋改漆成白色

說也奇怪
從完工到現在也有幾個月了
雖然我每天都經過
就是一直沒有下去走走
直到昨天陪美美去散步
才好好的認真看看這個漂亮的景觀設計
我好幸運喔...家附近就有這樣可以散步的地方
以後有空就要下來走走坐坐

我很喜歡西湖這端的橋中間有一小塊座位區
下次想帶書去那邊看
應該是件很享受的事










跨過大橋來到東湖
原本的紅色陸橋就是用來橫跨博愛路用的
現在和愛河之心巧妙的搭在一起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設計










步道連單車也可以騎
整個愛河之心也被組合在自行車道的規劃中
高雄市現在一共規劃了7條自行車道
最近真的覺得高雄市騎單車出門的人變多了


白天拍起來就是陰陰的
還是晚上比較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