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買禮物回去
所以直接寫篇文章幫老弟慶賀一下
我想臭達應該會來看吧
反正這傢伙今年有女朋友陪
用不著我操心了

事實上我沒有兄弟姐妹啦
我常掛在嘴邊的的老姊和老弟
其實是我的堂姊和堂弟
因為我們各差一歲的關係
所以從小就會湊在一起
雖然有一段時期
他們就住在我家對面
我媽實施了嚴格的門禁
我不能過去玩他們也不能過來我家
我自己一個人在家超無聊的
不過後來我媽走了後
我們就理所當然的變成三姊弟

我跟老弟的感情超好
真的是像親弟弟一樣
住在他家的期間
我們是睡在同一個房間
平常都像兄弟一樣玩在一起
幾乎每天都在巷子裡丟棒球
我的棒球底就是從巷子裡開始的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是我大學時住在高雄
這傢伙居然有一天凌晨五點從台南騎摩托車到我家門口按電鈴
說他失戀了
現在回憶起這段往事我還是挺感動的
原來我還有給他依靠的功能在

老弟畢業退伍後回去繼承家業了
老姊也跑去英國進修
我自己則窩在高雄匪類
三個人各奔東西
所以也還滿珍惜著可以相聚的時刻

生日快樂阿
老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