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婆水
不曉得有多少人認識
至少...我目前問過的人都沒看過

我小時候的奶爸
就是在賣這樣的東西
每個星期天我們都會開貨車
載這種傳統飲料們去雜貨店賣
我記得除了阿婆水外...
還有豆漿.沙士.桔子水....
他有一塊小小的地
裡面堆滿一箱又一箱的飲料
我星期天一定會跟去
因為可以無限暢飲我最愛的阿婆水

上星期在安平老街巧遇阿婆水
勾起了一些小時候快樂的回憶
我印象中的童年都是不開心的事
看到阿婆水卻讓我想起
原來...我小時候也有開心過呢
多花十元把瓶子整瓶帶走
希望自己能記得那快樂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