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忍不住敗了一咖壘球手套
把過年紅包拿出來用一下
因為最近的慢壘比賽打的比較多
一直沒有壘球手套的我總得跟別人借來用
借久了總是不好意思
昨天下午碰巧去了野球王一趟
隨手拿起一個放在椅子上還沒開封的手套
呵呵...一見鍾情
配色是我最喜歡的藍黑色
重點是有白線
我一直很喜歡有白線的手套
只可惜平常當投手時不能用
打壘球就沒差啦...哈哈


順便把其他手套拿出來現
之前檳榔王送我的美津濃被我用到完全掛點後
去年不得不買一個新的
我挑手套真的是一見鍾情型的
而且只鍾愛十字檔片
這個手套的染色很特別
再加上剛好是比較長的手套
深得我心





這個一壘手手套是我大二時女排送的生日禮物
充滿了濃濃的回憶和情感
大學時代被我拿去打壘球...型有點跑掉
現在除了偶爾回歸正途客串一下一壘手手套外
大部分時間已經變成我的外野手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