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了當時大夜夥伴豪哥的介紹
我才有機會開始接觸安達充
在那之前...
我一直以為安達充畫的是我不會碰的少女漫畫
還記得當時第一套看的是好逑雙物語
一看完這套...
就馬上哀求豪哥把其他的幾套燒給我
就這樣一套一套的看
從鄰家女孩.我愛芳鄰.KATSU.含羞草.美眉美空.青春甲子園.最後的冠軍.冒險少年...
一直到現在的四葉遊戲
真的是深深的為他的畫風著迷
一方面是因為大部分題材是棒球
另一方面
則是對他描寫男女關係的功力迷戀不已
逗趣.詼諧.曖昧.俏皮......交織在一起
總是讓人會心一笑
再加上男主角總是畫的很可愛
種種因素組合起來...就變成讓人想一看再看的漫畫

現在正在連載中的四葉遊戲
是我到目前為止覺得最好看的一部
缺點就是...要一集一集的等
不能像之前那樣一口氣過癮的看完
真吊人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