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把放假排滿了行程的我
真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閒晃了
我所謂的閒晃...是真的沒有任何安排好的事要做
只是純粹的在網路上晃我想看的東西

今天是投票日...上了半天班
照理說以前這時候應該回台南在家裡一起看開票
今年無家可回...雖然有一絲絲的惆悵
卻還是故作堅強的在高雄閒晃

一晃下去才發現
我真的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雖然我每天上小夜前都一副閒閒沒事做的樣子
卻總是把記事本寫了滿滿
不管是地球村.泡誠品.看電影.拜訪這拜訪那.甚至是想看的電視節目..通通都變成了行程
就連上網...都變成ROUTINE
每天只是把必看的網站瀏覽過一遍
就這樣一件又一件...每天都有被計劃表追著的感覺

今天刻意不在空空的行程表上填上任何文字
在網路上東晃西晃
設計.廣告.別人家的旅遊部落格....看都看不完
開著票的電視變成了背景
藍天還是綠地
對我一點也不重要
因為我還有太多東西想學想看了
哪有米國時間管那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