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是這幾年最開心的一年
雖然上的三天班只爽了一天除夕
其他兩天都操個半死
不過休的兩天半剛好都可以參加春訓
終於不用再為了春訓吵架...真好

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沒有一天是閒著的
做了許多想做的事該做的事
見了很想見的人
看了好看的電影
吃了好吃的東西
聯絡上好多好多很想念的朋友

謝謝老師邀我吃年午飯
謝謝江領導帶了整件雞皮給我
謝謝阿姨們找我去吃宵夜
謝謝孟孟陪我吃飯躲魔王
謝謝華姐每天都來陪我們吃喝玩樂
謝謝文怡提供場地和海鮮還租了好笑的VCD給我們看
謝謝月英姐姐給我酒瓶和阿民
謝謝傳簡訊給我的每個人

過年真好
給大家一個藉口聯絡
給大家一個機會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