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危險心靈今天完結篇了
唱片尾曲的同時
有種淡淡的失落
這或許是我討厭連續劇的原因吧
每次都得默默承受結束時的哀傷

不過為了看危險心靈倒是给了我另外的收穫
就是我愛上三立都會台了
每天下班都會想看完型男大主廚再睡
看曾國城搞笑跟詹姆士做菜就很爽
世界那嚜大和冒險王都是介紹國外的節目
如果遇到喜歡的國家就讓人一整個開心
美食大三通我也很愛
常常介紹我去過的國家
再加上是介紹食物...YUMMY
國光幫幫忙則常常是我用電腦時開來聽聲音的背景

以前我總是不能理解綜藝節目有什麼好看
現在覺得下班回家可以看好笑的節目笑一笑實在是很爽
每天能帶著開心的心情睡覺多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