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排班表的時候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
有的人喜歡放長假..希望每個月可以放一個3到4天的長假
有的人則喜歡常放假..希望一次上班不要超過連續五天
我會盡可能的滿足大家
因為我覺得可以用自己喜歡的上班方式上班是很快樂的事
而我自己呢..則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因為自己排班的關係...為了避嫌
除了一年一次的15天出國長假和4月的全國賽外
平常是不可能排長假給自己的
連3天的假都很少很少
今年開始換老大自己排班
我突然開始可以思考這個問題

最後我發現我比較喜歡常放假耶
因為我放假前一天後一天都會很開心
如果以每上三天班就可以放一天來算
我每四天裡有三天是很開心的
哇...這是多嚜幸福的事ㄚ

其實每次放假也都沒幹麻
除了打球以外
就是往南高雄跑
早上睡個飽飽
去阿壬那裡吃個50元吃到飽的BRUNCH
再晃過去IKEA轉個一圈
然後就去大遠百的誠品
隨便一坐下來就是3.4個小時
然後去圖書館挑這星期要看的書
晚上看個電影或吃個飯
一天就這樣悠閒的過了...
吃喝玩樂...真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