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登其實是一個大學城
但是常常只被當成去庫肯霍夫花園的轉運站
旅遊書上並不把它當成主要城市來介紹
我也是趁著去庫肯霍夫之便順道一遊

萊登是我到歐洲後第一個看到的火車站
想不到幸運的遇上一個現代感十足的設計
我在沒有地圖的情況下四處亂晃
感受到當地人的悠閒
緩慢的生活步調讓我有些水土不服
再加上時差作祟
大概逛了1.2個小時
昏沉沉的腦袋就把我帶回阿姆斯特丹睡覺了

在庫肯霍夫花園以外的地方看到風車.比較有真實感


這是荷蘭特有的吊橋唷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城門


市集裡賣CHEESE的少年就這麼帥


要不是看到達文西密碼的電影海報.還真看不出這是一間電影院


萊登的名產.就是路上到處都有寫上詩的牆..有英文日文還有中文...可惜我只找到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