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一段插曲
讓我到現在還是很像失戀一般
只要不小心按到了某個按鈕
就有刀在心頭上割的感覺

就像好不容易和一個暗戀了三年的人在一起
在一起的日子卻發現相處不如自己想像般美好
於是只在一起一個月就分手了
而當初為了奔向它的懷抱
義無反顧的留下了許多的代價
後來卻任性提分手的我
現在只能默默的收拾這些代價
在這段戀情裡
我並不及格
我老愛拿老情人和新情人做比較
也忍受不了新情人對老情人有任何的批評
兩個星期就抵擋不住老情人的招手
垂頭喪氣的回到老情人身邊

回到老情人身邊的我沒有了鬥志
或許就像劈了腿又回頭找舊情人的人一般
沒有立場再大聲說話
或許就像老虎被拔了牙一樣
想吼卻也不敢張嘴
連說出"後悔"這兩個字
都不再被允許

放假的我總是多愁善感
只能等待著心頭上的那幾道傷痕慢慢的結痂
這或許就是自己埋頭工作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