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284

一踏出瑞典機場
一整個溫馨感
機場幾乎全是木頭地板
一踏上機場巴士.帥哥司機一枚
親切又有活力
讓我對瑞典有了好印象

DSCF5259

到了中央車站找不到換錢的地方
才發現今天是瑞典的國慶日
拖著行李轉來轉去浪費了不少時間
好不容易才把行李寄好順便換好錢

DSCF5280

由於是國慶日的關係
皇家公園搭起了棚子
也來了好多攤販
架起了舞台表演
好多夫妻都帶了小孩出來玩
熱鬧的氣氛感染了我
我也跟著要了一根國旗
邊走邊揮舞著開心的很
男生怎嚜看怎嚜帥
讓我忍不住拿起相機狂拍

DSCF5283

後來去找ICE BAR
雖然知道很貴(最低消費是一杯果汁105KR)
還是想去看看
總是一個奇特的經驗
雖然義大也有COOL ROOM
DSCF5323

DSCF5322

旅程的第一天總是如此
就在小混亂中度過
一開始還在摸索當地的交通模式
對方向感不好的我來說
大概要花上半天的時間
心中才能模擬好路線雛形
再加上有時差的問題
所以有了去年的經驗以後
今年就知道要把第一天的行程排鬆一點
雖然行程上看起來一到瑞典就趕去芬蘭
但是花一天的時間把瑞典摸索好
對之後回來瑞典兩天的時間掌握有很大的幫助
DSCF5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