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robowmac8/1/1140774009.jpg_###}

9月
很痛苦的一個月
很痛苦的每一週
很痛苦的每一天

默默的撕下更衣櫃裡的剪報
默默的帶走小會議室裡的茶杯
默默的把櫃子裡的書清空
默默的看著夜裡的窗外
還好有淯婷姐打電話安慰我
雖然我一聽見她的聲音就會潰堤
我不能想像我要離開這些好朋友離開這個地方
一直以來我都告訴自己我只是要OFF很多很多天
去吃飯去唱歌.也努力的不想起這件事
但是最後這輪大夜真的好痛苦
每上一天就覺得自己在倒數
對著小明和豪哥...這兩個陪我度過最多夜晚的男人
我努力的忍住心中的不捨
{###_robowmac8/1/1140774010.jpg_###} 靜怡媽咪在最後幾天也送了我一份禮物
就是我最最最沒自信的看片
看著媽咪用著2倍的說話速度
想要把她知道的儘可能的告訴我時
我的心裡既感激又心酸
最後這三天..加起來只睡了10個小時
身體很累.躺下來卻滿腦子都是醫院的事
唯一感到安慰的事...就是在淯婷姐的安排之下
有時間和老大談了一下
她給我做了許多的心理建設
我也得以把心裡許多想說的話告訴她
算是了了一樁心願
說完以後...情緒平復了不少

義大的班通通上完了
今天上了高醫第一天的班
終於如自己這幾年的所願..悠閒的吃早餐上班
卻發現自己沒有想像中的開心
那是一種很失落的感覺
當自己得到了一直以來很想要的東西的那剎那..卻感受不到任何的喜悅
是很無奈的一件事
但是又能怎樣呢
不好意思拒絕的個性
讓這件事走入無可轉圜的地步
老大說...既然選了就不要後悔
就乖乖聽老大的話吧
{###_robowmac8/1/1140774011.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