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配合家裡裝潢裡原有的蘋果綠電視櫃
決定在客廳漆上一面綠色的牆
一方面是讓家裡不那麼死板
彩色的牆面可以劃分空間
也可以讓氣氛活躍一些
另一方面是暖色系會有空間延伸的效果
對於小坪數的長方形室內空間真是再適合也不過



房間當然要漆上我最愛的藍色
本來是想用比較鄉村風的藍灰色
但是怕將來會有補漆調色的問題
最後還是用希臘藍來代替
雖然很多人說這樣的色調太冷
會有憂鬱的疑慮
不過我也不差那麼一點了
哈哈



請工人來油漆要價不菲
我實在是捨不得花這個錢
中油的隊友真的是沒話說
聽到我想自己油漆後馬上拔刀相助
落了一群人來幫忙
真的是感動到不行


就這樣
我有了一個彩色的新家
(感謝王家小瑜客串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