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最多時間和心力的應該是挑選家具了
要在有限的時間內用最少的預算買到自己想要又適合的東西
光是沙發就去了三十幾間店
從一開始非布沙發不買的我
到最後挑了一個特立獨行的深藍色乳膠皮沙發
(現在可是慶幸的不得了...因為我老是把食物和飲料滴在沙發上)


IKEA的元素在我家當然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趁當月特價買了廚房推車
木製的餐桌椅是我的堅持
再加上浴室的鏡櫃等等
剛是組這些就讓我大拇指都紅腫了
整套的IKEA餐具和各式各樣的小東西
快要變成IKEA的展示屋了


B&Q也幫了大忙
在這裡找到了便宜的普普風三明治窗簾
油漆啊鍍鉻架啊吸頂燈啊寢具啊
拉哩拉雜的一大堆


網路上也逛了老半天
最後買了普普風茶几.沙發邊電腦桌和頂天立地衣櫥罩
送貨到府免運費又可以分期付款
真的是非常方便


雖然花了很多時間
但是自己完成這些真的是非常有成就感
再加上過程中得到了很多很多人的幫忙
讓一向不習慣接受別人幫助的我
感動到不行
也有了不同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