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終於去買了Micro-SD放到手機裡
手機就變成MP3囉
也因此聽了好多很久以前的歌
這首是這個月最喜歡的曲子
就丟上來當網誌的背景音樂吧!


作詞:李焯雄 作曲:王力宏

醒 來 只 有 我 一 個 人 分 不 清 黃 昏 或 清 晨
空 氣 微 冷 有 甚 麼 在 流 逝 -慢 慢 降 溫 一 顆 心 往 下 沉
畢 竟 只 是 太 短 的 夢 彼 此 終 於 退 回 陌 生
我 加 上 你 兩 個 人 並 不 等 於 我們

你 想 我 嗎 會 偶 爾 想 我 嗎
是 這 樣 嗎 飛 揚 的 會 落 下
你 愛 我 嗎 如 果 誠 實 回 答
可 是 愛 也 不 是 解 答

空 屋 子 裡 沒 有 回 聲
但 我 記 憶 有 你 指 紋
我 加 上 你 兩 個 人 卻 並 不 等 於 我 們

你 想 我 嗎 會 偶 爾 想 我 嗎
是 這 樣 嗎 飛 揚 的 會 落 下
你 愛 我 嗎 如 果 誠 實 回 答
可 是 愛 也 讓 人 疲 乏

你 知 道 嗎 我 心 快 要 溶 化
是 這 樣 嗎 壓 抑 的 會 爆 發
你 愛 我 嗎 愛 我 就 懂 我 嗎

告訴我善意 的 謊 話
告訴我善意 的 謊 話
好 讓 我 相信 我 不是 太 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