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光出版社出了一系列的好書
是日本翻譯過來的成功秘訣功能書
一開始是被封面的擬人化設計給吸引住
忍不住拿起來翻翻
後來發現這一整個系列都很棒
不管是工作層面還是生活態度
作者都给了一些方法和建議
於是我就這麼一本接著一本的看下去
再加上排版很寬鬆看起來不會很吃力
內容簡單扼要不會像說教一樣
我還滿喜歡這個STYLE的書

整個系列大概有這幾本...
別再為沒有時間抓狂
早上3分鐘,打造成功習慣
早上3小時完成一天工作:60種超簡單時間管理技巧
會讓你抓狂的才是好工作:51則比別人更接近成功的思考邏輯
快樂上班族逆向思考法則
別再為做不了決定抓狂
簡化力:提高效率的第一步
提早完成工作,準時下班
在工作中創造自我價值
活用記事本設定工作目標

不知道是現在的書越出越快
還是我愛看的書越來越多
想看的書根本看都看不完
像這種條列式或是秘訣取向的書
我現在都只翻目錄看標題
遇到從來沒想過的.很感興趣的或是從標題看不出意思的
我才會翻內頁起來看
這一個系列算是讓我翻了不少內頁的

這個月實在太忙沒時間好好泡誠品
昨天路過誠品想說先隨便開個書單
阿娘為
才走一圈新書區
就開了洋洋灑灑二十幾本
看來年底前都不會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