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也奇怪
來了高雄八年
飛機也坐了十幾趟
就是沒去過小港喝咖啡看飛機
雖然在我大一的時候
我身邊的同學們就常常去
可是我大一忙著家教
大二大三每天都忙打球
大四忙實習和國考
玩樂的時間雖然比唸書多上數百倍
卻一直沒有成行過

今天去中正預校比賽完
一群人不知道要到哪吃飯好
就傻傻的跟著孟總走
想不到居然到了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好可惜沒帶相機去

天空之城
我覺得規劃的很好
除了普通的座位以外
還可以坐一整排看飛機起降
還設計了動物區跟給小孩子騎腳踏車的區域
入場費100元可以抵餐飲
動物區很酷...
居然有鴕鳥...還可以拿高麗菜餵牠們
一群大朋友光是玩鴕鳥和兔子就玩了老半天

不過最讓我開心的是
我幸運的遇到好久不見的小小芸賢伉儷
硬是擠在中間做了一個多小時的電燈泡
亮到木棉花隊友實在看不下去...把我強行帶走
沒辦法...一聊起高醫女排的事就滔滔不絕
稍微聊了一下這兩年女排遇到的問題
也順便了解一下女排小朋友們心裡的想法

兩年前因為我意外的介入引發了一連串的事件
其實這件事讓我一直耿耿於懷
我一直不知道...我當初的出手是對還是錯
看著女排後來有些失去控制...
其實我很自責...也一直不敢去面對
直到前兩天在大魯閣巧遇陳大哥
今天又聽了小小芸的想法後
我終於能把這個事件放下
一直以來
我都覺得事情演變成這樣是一個很遺憾的事情
雖然我今天一提起陳大哥還是忍不住哽咽
但是我終於能勇敢的面對他們了
不用再帶著自責的心情
能把心裡那個鎖了兩年的鎖解開
心中的興奮實在無法言喻
後來去了一攤應酬居然猛喝...
或許是忍不住趁喝酒之便偷偷為自己慶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