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生活過的超酷的
因為我們學校的自然組只有9個人
而這9個人又是從國中就一起直升上來的
所以感情實在是好到不行
熟到爛透了
自然組每年一次的聚餐又要到了
真的是超期待的...

老實說...我們這9個傢伙
根本就是學校的特權小團體
雖然平常和其他一起直升的社會組歸在同一個直升班裡
但是上物理.化學.數學.生物的時候
就可以拿著書本到別的教室去上
生物課更是直接在高級實驗室吹冷氣
班導教地理
根本遇不到我們
所以我們幾乎完全地方自治
不管教務處.總務處.訓導處....
有事情都是直接廣播把我們叫去
完全跳過導師這一環
也因為這樣
我們跟其他老師都好到不行

最常有的福利就是生物老師會開著學校的九人座小校車載我們出去戶外教學
我們去過玉山.台中科博館.四草.七股.....
趙瑞隆老師是一個真心愛生物到不行的狂熱份子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是他有一天在上班的途中看到某一排特別的樹開花
一來上課就興沖沖的帶我們去看
老師在我們畢業後跑去念博士
現在變成全台灣很有名研究蜈蚣的權威
真的是一個生物狂人
把老師上報的照片加進來


物理老師小緞一畢業就是教我們這群人國中理化
所以我們從她很青澀猛咬螺絲的時期
一路被她教到她結婚生小孩
9個不要臉的小朋友還沒包紅包就跑去梓官喝喜酒
現在她已經變成一個很厲害的物理老師
不過我很對不起她
因為我這個沒有邏輯能力的傢伙
物理實在是爛到靠北

封面照片裡
藏在我們八個人之中的就是看起來永遠都不會老的數學老師
我們以前常常去老師家聚餐
老師是一個個性超級無敵溫和的人
所以我們都捨不得整她
我現在的車車就是老師送我的
讓我一去工作就有車可以開
真的是超感謝她的

我們以前最愛玩的爛把戲就是躲起來騙老師
現在想想真的是超級幼稚
不過那三年真的過的超酷超好玩
而且身在一個同時擁有普通高中.高職.國中部.幼稚園的學校
我們班的體育真的太強
強到平常走在路上會被職業科罵髒話跟白眼
(因為職業科體育輸給普通科實在太丟臉)
我們班高中三年包辦了所有班際比賽的冠軍(九人制排球.壘球.六人制排球)
還包辦了連三年運動會的大隊接力冠軍.田賽總冠軍.徑賽總冠軍.精神總錦標
唯一拿不到冠軍的就是趣味競賽
呵呵...

在長女的六年對我的人生有很大很大的影響
長女成就了我的人生
我很感念那裡的一切一切


這傢伙就是我從國中到高中六年的麻吉
兩個人就這樣瞎搞了快15年了...哈哈
右邊當然就是我們最愛的惠玲老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