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間找到了大學打排球時代的照片
看看那時候多肥阿
那是最後一年大專杯的時候拍的
那時候故意要在畢業前留下一張證明自己打過排球的照片
而且我記得那年大專杯結束的時候我哭的很慘
好像最後一場有打出自己的代表作的樣子
哈哈...現在想起來還真丟臉

第二張是醫學盃冠軍的時候
大四這一年是我豐收的一年
醫學盃和大專盃都拿到了好成績






對照一下現在的照片
從畢業去了義大工作到現在一共瘦了13公斤
瘦最多的時候其實是18公斤
不過那時候實在瘦到連POWER都沒了
球都打不出內野
所以還是覺得把體重維持在現在這樣是最好的狀態
可以兼顧POWER和速度

我以前一直不覺得排球和棒球之間有什麼關聯
最近慢慢的發現
大學的四年排球訓練
幫我打下了許多的底子
不管是體能還是柔軟度
都對我現在的棒球生涯幫助很大
還有撲球的魚躍和救球也很類似
寫著寫著...
又想念起排球來了
前幾年球友杯我都剛好出國
希望今年的球友杯我們可以報名成功
老人們回來陪我打打排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