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身處在被羊圍繞的環境
也是第一次一口氣看到這麼多羊
這裡就是荷蘭的羊角村
村莊氣氛相當悠閒舒適
其實這裡的重頭戲是搭小船在蜿蜒的小河中欣賞沿途的風景
可惜我去的太晚又下錯公車站
只能在路邊慢慢走
雖然可惜
但還是和這些羊群馬群拍了不少照片
他們都不太怕人
甚至看到人接近就自己跑過來
有時還會發出怪聲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他們是來示威的還是怎樣

每一隻羊的耳朵上都掛了黃色的明牌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顏色的羊


這隻羊一整個不屑的臉


整隻羊圓滾滾的超可愛
旁邊還跟著小羊唷


原本在吃草的小羊
對我的來訪充滿好奇


我懷疑這兩隻馬在親親


我家門前有小河
就是描寫著這樣的地方吧


屋主擁有自己的小船
可以繞著屋子旁的小河到處去



羊角村近年很夯
連不喜歡鄉間風景的我都很推薦
我想要是帶著孩子去孩子應該會玩瘋吧
從阿姆斯特丹坐火車到steenwijk約1小時40分
再搭70號公車或是騎單車到羊角村
假日沒有公車而且平常也只開到六點...這點一定要注意

我生平第一次搭便車就是在這裡
因為趕不上最後一班公車就完蛋了
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只好鼓起勇氣伸出大拇指
還好有一對夫妻願意載我
是一個很帥的先生跟華裔太太
搭上公車的時候真的是感動的快要流眼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