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特勒支是我在荷蘭最喜歡的城市
雖然和阿姆斯特丹一樣有很多的運河在市區流竄
但是卻來的更整齊更乾淨
碼頭建在街道下
也衍生出許多的餐廳和商店在街道下
但上方的街道相比
運河旁的餐廳商店顯得更有味道

我當時的行程其實排反了
應該早上先去羊角村
晚上再到烏特勒支
因為羊角村的公車到晚上六點就沒有了
我去的太晚不但沒玩到還差點趕不上公車
而且晚上的烏特勒支在燈光亮起來後
更多了一分浪漫的氣氛
這兩個地方我都想再去一次
下次可要去對時間

主教堂鐘塔
去的時候正在整修
有456層的階梯可以爬上去眺望烏特勒支
原本也想挑戰看看
但是須參加導覽才可以登上塔頂
因此作罷


歐洲特有的載小孩腳踏車
超可愛的
小孩就坐在前面的箱子裡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覺得很稀奇
後來在北歐發現滿街都是


運河遊船(7歐)
船長一路上邊介紹邊講笑話
可惜我英文不夠好完全沒辦法參與大家的笑點


路邊的羊雕像


就是這樣的街道層次讓我很喜歡
而且歐洲的麥當勞不像台灣一定是紅色和黃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