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IKEA不下數十次
礙於餐點的價格
一直沒有踏進餐廳過
直到有次購物得到了一張主餐買一送一的優惠券
這才去嚐嚐鮮
本來想吃網路上介紹的德國豬腳
一份200元.買一送一變100元價格就親切許多
到了那邊...想不到德國豬腳已經換成烤牛肉...殘念!!!
怕烤牛肉會太小塊吃不飽
最後決定挑烤雞腿佐香草醬(120元)
再加上一份自己裝到滿的翠綠沙拉(45元)
和一碗玉米濃湯(20元)
一杯可以無限續杯的冷飲杯(25元)...
最後再下樓買10元霜淇淋收尾
幸福ㄋㄟ

烤雞腿很嫩...讓不喜歡吃雞肉的我也吃的很開心
香草醬的味道我很喜歡
附上薯泥代替白飯..愛吃薯泥到不行的我開心的很
哈哈...國外就是用馬鈴薯當主食的呀

沙拉的醬綠綠的
我吃不出是什麼口味
但是我也很喜歡這個醬
我這個超不健康的人吃東西通常都是為了吃醬
看我弄了一堆醬就知道了



特別要介紹這杯看起來濁濁的橘色飲料
這是橘子汽水加奶油球
這是我在麥當勞打工的時候學會的
橘子汽水和雪碧加奶油球都很好喝


偷拍隔壁的烤牛肉
哈...看起來不算小


我很喜歡IKEA整個餐廳的設計
我故意挑了一個高桌高腳椅的區域
而且靠窗邊還可以看窗外的風景
這個高腳桌椅很像工作室的感覺..超酷的


這個區域遠看有點像辦公室的感覺


小孩玩樂區
家長可以坐在旁邊的邊桌吃東西看著小孩玩
其實我覺得這裡有順便宣傳小孩商品的效果


回收區
隱密的空間讓整體看起來不會髒亂
感覺上省空間又很整齊


無限暢飲的飲料區
有分冷飲和熱飲


整個餐廳有好多種不同的桌椅
好多種不同的設計
看起來不會單調


牆上常常會有一些瑞典的介紹
這排椅子很有公園的感覺



用停車場的概念去設計這個置物區
讓大家不用帶著大包小包進餐廳
放在門口就好
反正也還沒結帳不怕被偷


這是IKEA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面牆



IKEA到底是給我多少錢
我怎嚜老是在幫IKEA做宣傳
哈哈...
COLORFUL的設計感是IKEA對我最大的吸引力
有時候去也不見得要買東西
光是進去晃一圈我也會覺得心情很好
樓下的熱狗是道地的歐洲熱狗
20元的價格讓我看到都會笑
用會員卡換杯咖啡配著熱狗吃
就一整個滿足

我想我對北歐的思念實在太深
而IKEA是離北歐最接近的地方
到這裡便可以重拾起當時遊北歐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