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萬國博覽會打造的原子塔現在已經變成布魯塞爾的地標了
這是把原子構造放大150億倍的一個建築物
一共有九個球球
可以坐電梯上去參觀
要先介紹他的原因是因為他就位在歐洲小人國旁邊
所以他會常常出現在歐洲小人國的照片裡
為了怕大家搞不懂這是啥東東
所以先放封面介紹一下

歐洲小人國是我荷比盧之旅裡最喜歡的一個景點
一個又一個的歐洲經典建築
可能可以滿足我這種想要到歐洲各國旅行的人吧
由於導覽本沒有中文
我就這樣拿著英文導覽本一個一個的看
這可能是我出國最認真看英文的一次

荷蘭的風車.這個是小孩堤防的模型...當地有19座風車連在一起...很壯觀的


荷蘭阿姆斯特丹的鑄幣塔
因為我才剛去過...所以特別有FU
連旁邊的攤販的做的很精緻呢


法國的凱旋門..跟我一樣高呢


法國的龐畢度中心..五顏六色的管線露在外面就是他的特色


法國的聖心堂...旁邊的纜車比較吸引我


比薩斜塔...和原子塔擺在一起就覺得不會讓人覺得是在義大利了


德國的布蘭登堡門..還有怪手正在拆柏林圍牆


希臘雅典的衛城


法國巴黎鐵塔....好像法國的景點特別多耶


這個小孩是我遇過最可愛的外國小孩了



歐洲小人國有兩個方法可以去
一個是坐地鐵1A線到Heyzel站
一個是坐電車81號
我就坐電車去坐地鐵回來
嘗試每一種交通工具一向是我自助旅行的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