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為了手上那一杯讓我回味無窮的印度拉茶
讓我趁轉機時溜進新加坡轉一圈

其實這一趟會進新加坡是有點誤打誤撞
原本的班機是下午才從台北到新加坡接晚上11點多的班機去荷蘭
想不到中午到了中正以後
櫃檯小姐問我要不要搭早4個小時的飛機去新加坡
我一聽.當然想都沒想就猛點頭
也不管自己是剛下大夜完全沒睡覺
身邊當然也沒有任何的新加坡資料
也沒有帶EZ-LINK悠遊卡

上了飛機就開始規劃新加坡的行程
小印度的竹腳市場當然是第一站
ROTI印度拉餅和TEH TARIK印度拉茶可是讓我在台灣一想到就流口水的經典美食
吃飽喝足後一整個開心
還外帶一杯拉茶和幾塊拉餅到荷蘭吃

晚上的小印度還滿亮麗的



再來就要去一下一直沒去過的克拉碼頭
上一次去新加坡住的茂昌閣就在克拉碼頭對面
卻一直沒有去看看晚上的漂亮模樣
這次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囉
晚上的克拉碼頭果然漂亮的沒話說
後來又陸陸續續開了許多PUB
但是五顏六色的房子在黃黃的燈光下看起來讓我一整個HIGH
東繞繞西逛逛東拍拍西看看才滿足的離開





最後再到中國城晃一晃
本來想找土司夾冰卻找不到
把剩下的新幣買了一個拉茶的磁鐵
這才甘願回機場

這趟回程可恐怖了
我沒想到時間越晚捷運的頻率會越低
原本從機場進市區花了20分鐘
所以我估了30分鐘回程
沒想到花了一個小時才回到機場
在我瘋狂的在機場奔跑下
才驚險的在起飛前10分鐘到達登機門
嚇出我一身冷汗
再加上我已經超過24小時沒有睡覺
一上機就累癱了
也導致我到了荷蘭時差沒調好

雖然吃到了想瘋了的拉茶...
但是就在這個貪心的決定下
開始了這趟旅程的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