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親切的笑容
讓我深深的為歐洲著迷
就是這個好吃的冰淇淋
讓我一再的想再去歐洲吃個過癮
一球檸檬口味冰淇淋加上一坨現噴的鮮奶油
你能想像有多嚜好吃嗎??
讓第一次體驗到GELATO的我.幾乎每天都敗上這麼一支

新航 荷蘭阿姆斯特丹進-瑞士蘇黎世出

1.荷蘭萊登+庫肯霍夫花園
2.阿姆斯特丹
3.阿克馬+鹿特丹+海牙
4.比利時-布魯日+根特+安特衛普
5.布魯塞爾
6.盧森堡+荷蘭馬斯垂克
7.阿斯米爾+烏特勒支+羊角村
8.瑞士日內瓦-伯恩-因特拉肯(黃金列車)
9.Brienz+策馬特
10.策馬特-庫爾(冰河列車)
11.瑞士庫爾-義大利提拉諾-瑞士盧加諾(伯連那列車)
12.盧加諾-琉森(威廉泰爾列車)
13.琉森+鐵力士山
14.琉森+蘇黎世

荷比盧的部份是用逆時鐘方向玩一圈
荷蘭的大城市幾乎都有去
算是相當有效率的走法
瑞士則是用十字型走法
把四大觀景火車的路線都走過
當然...大城市也幾乎都去了

雖然這趟歐洲初體驗遇上很多倒楣事
過程中非常的不順利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個行程排的還不錯
如果荷蘭瑞士再各加一天會更輕鬆一些
但是在14天裡走完這些城市算是相當順暢
很適合我這個快節奏的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