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HOSTEL是在網路上隨意搜尋到的
在完全不知道評價的狀態下就訂了
因為從網路上看起來交通很方便
4100FT(約680台幣)包早餐
從機場坐地鐵進市區以後
看著地圖和地址慢慢摸索過去
哇...
最後在巷子的角落找到它
是那種在電影裡出現過的老建築
中間有一個大中庭的那種
我ㄧ看到就超想打電話給華姐的
因為我們一起看過很多影展的東歐片
我覺得她一定能體會這個老建築


最右邊綠色門的就是Red Bus hostel啦
很不起眼吧...


而且阿...
還有一個恐怖電梯
暗暗的時候打開門燈就會亮起來
真的太有FU了
我一整個HIGH
來東歐就是想看這種東西嘛




門口這個照相機也很有共產的FU說
一整個有毛骨悚然被監視的感覺


這裡的免費早餐很簡單
就是麵包配奶油和果醬
玉米片配牛奶而已
咖啡和茶可以隨便喝


四人房還算乾淨
我的室友是兩個帥哥和一個美國女生
我開門進去時遇到美國女生自己在修腳踏車
她打算用腳踏車暢遊歐洲
真是夠厲害了


一間很簡單的HOSTEL
只有一台電腦在lobby
我算挺幸運的
住了兩天都沒什麼人搶著用
而且居然看的到中文

RED BUS HOSTEL離地鐵站很近
用走的就可以走到鎖鏈橋和中央市場
可是因為在巷子底
晚上走回去會有點毛毛的
http://www.redbusbudapest.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