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比賽對自己的表現實在不太滿意
尤其是第一場對日本掉了兩個雙殺
第一個動作還沒做完就在想下一個
是這場比賽最大的問題
打了全場唯一的一支安打
卻以為被接殺沒跑
好不容易有機會投球
卻一上投手丘就抽筋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抽筋ㄟ
原來是這種感覺
很精采的一場比賽
卻處處充滿惋惜


第二天對澳洲
一開賽雙盜壘就被逮到
應該是太肥了跑太慢...居然慘死在本壘前
而且在大家大放煙火的這場比賽
我連一支OVER都沒有
唯一一支遠的直接打進動都沒動的外野手胸前的手套裡
每個人都問我要不要安太歲還是點光明燈


第三天對北美變成友誼賽
完全忘記比賽內容了

第四天對韓國
只記得是延長賽贏的




這次比賽最大的收穫是打擊吧
除了日本的第一個投手的內角球有讓我感到威脅以外
其他的每一次打擊
我都有打安打的把握
速球不夠快
變化球幾乎都是CURVE
我想這些投手對現在的木棉花實在不太有威脅性
希望下次有機會和小久保志乃對決一下
這傢伙連兩年拿投手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