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賽回來以後就開始忙SEMINAR
一直沒有空去看看PTT上的筆戰
大致聽了一些描述以後
我是覺得我們是個美式球風的球隊
遇上台灣一向尊崇的日式球風
本來就會有些衝擊
能夠了解我們在玩什麼的人應該不多吧
我們也不需要就著每個CASE每個PLAY去跟別人解釋
常看MLB的人應該就知道教練出來讓裁判趕出去是件稀鬆平常的事
或許大家覺得被誤解被公幹有些委屈
但是我想大家只要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了吧
就享受著我們快樂的美式球風啊

像我最喜歡的就是賽前的自由熱身法
每個人都可以就自己的需要自己熱身
不需要做一樣的操
於是我每天比賽前都做了很完整的伸展
整個系列賽下來
我所有的舊傷都沒有復發
連打完球後隔天早上起床應該要有的痠痛都沒有
每天身體狀態都非常好
我自己覺得這跟我熱身的內容很有關係

反正在這樣的木棉花打球
有趣好玩的東西太多了
懶的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