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房間搬好了
只花兩個半夜就把拖了半個月的事情處理掉
原本最煩惱的擺設更花了我不到一個小時就想好了
有時候做事情真的是只靠一股衝勁啊
真是不做則已一做驚人
感覺來了就會不可收拾
而且我發現我好像半夜就會特別有幹勁
再加上看著天亮起來心情就很爽

完全不能理解家裡哪來那麼多東西
好在我有好心的房東
願意多留一間房間給我當儲藏室

丟東西實在是一件需要狠勁的事
尤其是那些留之無用卻棄之可惜的東西
實在是讓我傷透腦筋
我想這次應該夠狠了
卯起來丟了十幾包垃圾
狠下心把很多以前當作寶的東西通通丟掉
算一算還真不少
看來我得好好克制自己的收集慾了
光是從各個國家收集回來的品客就不知道丟掉幾支
當時應該是小心翼翼的把它們背回來的
現在卻通通進了資源回收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