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人次居然破萬了
心裡確實有偷爽了一下
雖然會做這個BLOG一開始純粹只是想要把北歐的回憶留下來
然後讓它變成一個可以幫助別人去自助的工具
想不到就這樣東寫西寫
也寫了不少文章了

不過近三年的旅遊都被我寫完了
我真的是技窮了
這對來我這溜達的背包客來說真的是很歹勢的事
今年也沒有去歐洲的打算了
所以旅遊區可能要暫停好一陣子了

當我把旅遊的部分寫完時
確實有點不知該如何繼續下去
後來就想說不如把網誌當成一個練文筆的地方好了
因為我的表達能力不好
常常沒有辦法把心裡想的話完整的表達清楚
雖然寫文章不見得會有很大的助益
但總希望自己可以慢慢進步吧
老是辭不達意造成誤會也不是辦法

這個BLOG也變成把大家連接在一起的地方
國中的同學高中的老師大學的朋友
大家偶爾來這裡留留言
是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
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