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松鼠尾巴變成了瑞士捲
雪花綿羊的身體變成了奶泡
貴賓狗的身體變成三球冰淇淋
這就是CARETTA的創意
超可愛的三張海報
讓我看到以後開心了好久





不逛百貨公司的我
倒是被這間為在汐留的CARETTA所吸引
原本是為了去親眼看看實地坐坐北歐經典椅們的
CARETTA大手筆的收藏了100張北歐精典椅放在各個角落
還在旁邊加上註解...有椅子的名字和設計師的名字
這些椅子可貴的呢
最近市面上出了一套迷你模型版..一個小小的也要199
實際上原品的價格一個椅子絕對是1萬塊跑不掉
之前旅遊生活頻道的"由歐洲買家具"裡也有介紹到
總之這些椅子們在歐洲是非常有名的
CARETTA居然收藏了100個真是大手筆
而且重點是每個人都可以把它當休息的椅子坐
我當然要去好好的坐坐這些古董們





















CARETTA還有一個很棒的東西是ADMT...就是廣告博物館
裡面放了超多的廣告檔案
用電腦和電視和海報來呈現
我光是看去年的得獎廣告就看了快一個小時
入場又免費...實在很值得一看
還有一區是介紹每個年代發明的東西
勾起了我許多許多回憶呢



汐留真的很值得去看看
早上去築地逛逛吃完早餐後散步來汐留只要10分鐘左右
還可以去看看宮崎駿的大時計
再到CARETTA坐椅子坐個過癮
順便逛逛廣告博物館
中午再吃個古奈屋的咖哩烏龍麵
就可以出發去台場了
行程又順又省交通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