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站的串揚店裡的一個客人
因為它會講一點點英文...就跑來跟我聊天..超FUNNY的


請我吃串揚跟烏龍茶的情侶檔
還跟我一個一個解釋菜單上我看不懂的部份
一整個親切熱情

第一站就遇到一堆好人
進到了一間很有味道的老店
吃到了很好吃的串揚
為第一次的日本之旅揭開一個很棒的序幕

這次的東京行真是開心到爆
也不是有什麼特別漂亮的景色
就是心情一整個好吧
唯一的失誤是鬧鐘壞掉睡過頭
起床就馬上把原訂行程改掉
挑了一天比較鬆散的行程先走
巧妙的彌補掉睡過頭的錯誤
第一天的築地鮪魚拍賣..也在鬧鐘壞掉的情況下自己在4點半醒過來
真是神奇的生理時鐘
而且在藥妝店瘋狂快速比價下
很多東西都用最便宜的價錢買到
再加上阿壬介紹的鞋店真是讓我一整個HIGH
一共背了八雙鞋回來
行李限20公斤..我硬是扛了19.7公斤回來
再加上多帶了一個行李袋塞了四雙鞋
光是鞋子就不知道省了多少錢下來
自己也開心的買了一雙不到400元的膠鐵釘可換鞋



遇到很多很NICE的人
去了很多很NICE的店
在找路跟找店的過程都很幸運
所有想吃的都吃了
想看的都看了
想去的都去了
靈活的變化我的行程
用了算是很少的交通費

最後一天洗了很爽的溫泉
還幸運的看了30分鐘的ICHIRO專訪
真是一整個爽啦

這大概是有史以來最順利的一次旅行
歸功於歐洲經驗和東京的清楚標示
還有用了破日文換來的濃濃的人情味
我要再多學點日文
還要再去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