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血的時候
其實我都在想一些有的沒的
因為下了針以後等血噴滿管子的那一段時間很無聊
也因為這樣
我常常會抽到一半突然在笑
不然就是想到難過的事突然一陣鼻酸
如果是要出國之前就會在腦子裡排排行程什麼的
很忙的話就想想等一下要做什麼之類的

這兩天上了半天抽血班
我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我這輩子最怕得到兩種病
一個是糖尿病
一個是要洗腎
這兩種病實在是太麻煩了
又不能吃好吃的東西
那還活著幹麻ㄌㄟ

如果要得病的話
我比較想得那種會很快就死掉的
降比較省社會成本
我也可以在掛掉前吃到想吃的東西
哈...
我果然是一個個性急躁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