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牙跟鹿特丹之間的台夫特
是個以瓷器聞名的小鎮
其實本來台夫特並不在我的行程裡
坐在從鹿特丹到海牙的火車上時
火車停靠了台夫特這一站
就在那時...一個念頭閃過...我就下了車
也因為這樣完全沒做功課
正當我苦惱不知如何去有名的藍陶工廠時
火車站外面居然有一台奇妙的機器
KEY入目的地後就會印出地圖
我就拿著這張"彩色"的地圖問路(看看人家的觀光做的多好ㄚ)
幸運的問到一對正在慢跑的老夫妻
他們倆就帶著我繞過彎彎的路最後比了一個S型的動作要我自己找過去
老實說找到的時候還挺開心的
畢竟是完全沒做功課阿

封面照片就是林布蘭最有名的作品"夜巡"
用磁磚拼起來真的是很厲害呢


每年度都會做一個紀念盤
牆上就掛了幾十年來的紀念盤...很壯觀
我只拍了我出生那年的盤子


米菲兔...很有名的商品唷


連西洋棋也能做...真的是超厲害的手工呢


回到車站才發現居然有去彩陶工廠的專車...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