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下班後直接到飯店吃早餐
找了個空檔小瞇兩個小時
就跟著日本隊去場館練球
其實主要是想看看藤球到底怎嚜打
結果碰上大頭們來做最後驗收
架網一直是個問題
因為台灣的工作人員不會架
最後是靠泰國的教練和裁判幫忙才順利解決

這次世運被遊覽車司機上了一課
光是應付他們就花掉我半桶口水
從罷載.放鳥到硬是強迫裁判和工作人員下車換車
每天都有新花樣
不公平的pay和第一天從早上9點到半夜1點的超時工作
還有出爾反爾.反覆無常的出車時間
讓他們積了不少不滿
於是把怨氣反應在接下來的幾天
苦了工作人員也丟了面子

他們會為了想早點下班用"不併車會來不及"的理由說服你
也會為了想少開一班用一大堆藉口要已經坐上車的裁判們換車
他們也會運用你的同情心一直盧你
當你妥協以後才會發現自己上當了
或是細想之後才了解"啊!原來他真正的目的是這樣"
真的是要交手以後才知道這些老油條們的厲害

晚上則是帶裁判去了順發3C和夢時代shopping
他們在夢時代的世運商品銷售部爆high的買了一萬多塊
買到沒錢坐計程車回來拜託我先墊一下
買到可以直接換一隻50公分的熊
然後就把熊送我當禮物啦

去了順發3C和夢時代的新加坡裁判SAM和領隊SARIP


光是世運商品就買了一萬多然後把贈品熊送給我的馬來西亞裁判GAN YRANG
(他的名字和台語國罵發音超像的.超好記的)


回到飯店開會開到10點半
我就先回家洗澡上班去囉
不知道其他人忙到幾點才走

結語:
準備不周的活動
果然可以激發人類的潛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