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乳白色的湖...博得了"冰河牛奶"的綽號
原名是Lago Bianco..也有很多人乾脆就叫他"白湖"
而它...就是伯連那列車的一大高潮
一整片白茫茫的碎冰
讓全車的心情都跟著沸騰起來





觀景列車令人過癮的地方
就是那個加大的車窗
一整個有置身其境的感覺



從Chur出發...一路開進義大利的Tirano
原本期待著可以感受到強烈的義大利風情
出了車站...除了幾間義大利餐廳和冰淇淋店外
實在感受不到任何的熱情
老實說有些失望
好在有帥帥警察和好吃的PIZZA小小的彌補了自己的失望情緒


我點了大四喜披薩
其中番茄的JUICY口感和MOZZARELLA讓我到現在都還忘不掉
從沒吃過咬下去會流汁的PIZZA
六大片我居然不到10分鐘就嗑光





這就是最後一段的巴士
從義大利的Tirano再開回瑞士的Lugano
就這樣結束了短短的義大利之旅


途中經過Lake Como(科摩糊)
司機放我們下來走走看看吃冰淇淋



和冰河列車比起來
伯連那列車真的讓我很失望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卻沒看到太多特別的景色
我甚至還無聊到睡著
可是整台車居然坐滿
要不是我有預先訂位
還沒位子坐ㄌㄟ
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