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色的新港Nyhavn
是哥本哈根我最想去的地方
之前看過一張好漂亮的夜景照讓我心動不已
可惜六月的丹麥幾乎沒夜景可言
大白天看起來就是差了那嚜一點FU


小小的哥本哈根
我只排了兩個半天的時間
因為我對城堡實在提不起勁
所以這兩個半天可是綽綽有餘
一大早就幸運到不行
YH門口就停著一輛免費的腳踏車
只要放入20KR的硬幣當押金(就像家樂福推車一樣)
而地圖上有標示出可把押金取回的各個點
既然有了腳踏車的加持
我就不客氣的往原本不容易前往的Christiania前進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
有人稱之為嘻皮村.有人稱之為自由城
以前是毒販聚集賣大麻的地方
現在則由許多藝術家和不滿現實的人住在裡面
以自給自足的方式生活著

一個木製的牌坊.象徵著這個區域的獨特性


牆上的塗鴉訴說著大麻的故事



2000年落成的皇家圖書館
是出發時在機場翻書時看到的
黑色花崗岩打造的新館巧妙的和舊館結合在一起
當地人稱之為"黑鑽石"
一進門就看到漂亮的手扶梯
可惜我怕單車被偷走.不敢丟下單車進去逛逛

右邊那棟就是舊館.新舊兩館用很巧妙的方式結合在一起


對面不曉得是什麼.直覺是和圖書館同時建的



一台單車在手實在讓我今天的行程變的快速又順暢
啟程前往離市區較遠的小美人魚像
雖然知道這個景點非常的不起眼
但是來到哥本哈根還是不免要來拍照留念嘛
總是要看看它到底為何老是被惡意破壞

小小的小美人魚就這樣縮在碼頭邊


途中經過的卡菲因女神噴泉.她把她的四個兒子變成四條牛..耕成現在的西蘭島


可愛的圓塔.是在一本漫畫旅遊書中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