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出考場就開始HIGH
果然是被考試的壓力壓住的關係
緊繃的心情在昨天晚上達到最高峰
一整個累一整個不想唸書一整個不想思考
還一直作惡夢

兩次考試都遇到下大雨
早上一進考場還停電
真的是衰神來著的
幸運的遇到地球村的同學
居然只跟我差兩號
實在太巧了
兩個很緊張的人就這樣瘋狂聊天
回來以後要跟sarah說這件事
她一定會覺得很妙
sarah在最後一堂課臨走前特地叫住我
她說"嘿...你知道結果不重要對吧.重要的是這個過程
她可能發現我給自己壓力太大吧
不過她的話倒是讓我想起當初考試的本意
一整個就是有被鼓勵到
真的是一個很讚的老師
超欣賞她的教學方式
給了我很多動力和想法

這次考的比上次難
八大問題我有兩個講不好
看圖描述居然考明華園歌仔戲
這我真的沒輒
申論題考對於邊走路慢跑騎單車邊聽音樂的人有什麼看法
WRITING考對於非營利團體招募志工的認識和自己的看法
翻譯考異國婚姻的問題

雖然還是講不完整然後一直扯廢話
但是至少不結巴了
而且常常講到時間超過
我想應該還是不會過
ANYWAY這對我來說已經是進步了
哈哈哈...開心
放暑假囉!!!

至於那些想不通的事等回來再說吧...
暫時不想管了...
或許到時就會想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