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c這個句尾
是從alcoholic(酗酒鬼)來的
後來也衍生出coffeeholics(酗咖啡的人)這個字
於是乎...現在~holic則常常被用來指---酗~的人
我想那我應該是一個酗城市的人吧
對城市的一切著迷
不管是網路.電視節目還是雜誌
只要是城市相關的主題
都會讓我駐足流連一下

尤其在考了導遊領隊考試以後
這個狀況就變的更加不可收拾了
因為我以前只對歐洲有興趣
最多也只是稍微關心一下日本和東南亞
想不到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
讓我開了視野
邊唸邊覺得---
阿娘喂...世界怎嚜這麼大
還有好多我不懂甚至聽都沒聽過的東西
像是西亞.南美.太平洋群島...
都是我很陌生的區塊

這樣的好處是準備考試的過程中
因為很有趣所以念起來不覺得枯燥
壞處是現在怎嚜停也停不下來
每天逛網路逛個沒完沒了
非得像個小學生一樣
給自己規定停止的時間才肯乖乖罷手
明明6月就還有兩個考試
東歐的細部行程也還沒排
還盡是做些不相干的事
真是...

明年的上海世博會主題又剛好是城市
預售票已經開賣了
可惡...
又來了一個誘惑
好想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