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總是趁著去台北比全國賽時把在台北的人兒們找出來吃飯
今年比較特別
因為拜陳董從義大跳槽亞東...年薪上看百萬之賜
一個星期內就狠狠的吃上兩攤同學會

第一攤是在義麵坊
因為不確定自己能不能打到決賽...待到星期六陳董辦的鴻門宴
所以還是照傳統先辦一個檢放小聚餐
大家約在中山捷運站再一起走過去
這一次看到了從畢業後就沒見過的家菁

義麵坊是一間搖擺的店
我們到的時候門口還排了快20個人
還好我們有訂位
不過只能吃一個半小時
九點半準時打烊趕人
拜託...同學會ㄟ...
一個半小時哪夠阿
連自我介紹都還沒RUN完一圈

被趕出門後...大家又依依不捨的在門口繼續聊上半小時


林大教授去付錢了...未入鏡


我挺喜歡門口的裝潢的...就是有歐洲的味道


這是我點的肉醬馬鈴薯麵角
其實就是義大利的麵疙瘩"gnocchi"
是用馬鈴薯和麵粉下去揉成麵團後再捏成小塊
去瑞士的時候曾經從超市扛一包1KG冷凍的回來台灣煮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店家做的
大家一看到沒看過的東西馬上伸叉子過來
一人一顆...超好笑的



第二攤就是陳董大方請客的雄一燒肉
在西門町附近
還勞駕DEMO兄來飯店載我
結果光是找"機車位"就找了半個多小時
實在不喜歡這種到處都是人的感覺
我果然不適合台北啊...

這間燒肉店料超好的
光是冰淇淋就有哈根達斯.明治跟我一直很想吃吃看的MOVEPICK
MOVEPICK是瑞士的冰淇淋
一球也是要100元左右...平常根本下不了手
想不到居然讓我在燒肉店"登"到
我個人覺得味道比哈根達斯濃郁
我前前後後大概嗑掉10球冰淇淋吧

海鮮的部份更是讓我看傻了眼
超大顆的海螺(雖然我邊烤邊跟大家說裡面有很多寄生蟲)
超大支的竹蚶
超大氣的筊白筍


一共來了15個人
除了陣容浩大的台北幫以外
連金門的家翔.彰化的崑輝.高雄的漢堡都來了
陳董面子真是夠大了








這些傢伙吃完燒肉還去唱歌續攤
我趕著回去晚點名就沒跟去了
不知道後來有沒有發生什麼慘事

同學會真是超開心的
有些人我從畢業後就再也沒見過了
但是大家一碰面卻還是很自然的湧起熟悉的感覺
2個鐘頭根本就不夠聊
以後辦中午好了
找一間可以聊到晚上的店...哈哈

謝謝欣惠跟MUSKA幫我匆忙的聯絡大家
謝謝DEMO兄來幫我加油跟載我一程
謝謝CORINA特地載我回飯店

最後一定要放上金主陳董的照片膜拜一下
拿人手短吃人嘴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