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五月的四對四球友盃是球隊的傳統
前幾年都剛好遇上我出國的關係
今年居然是我畢業後參加的第一次球友杯
已經三年多沒碰排球的我
還為了這個比賽臨時抱佛腳了一下

還記得4月的時候寫了一篇文章希望老人們今年回來陪我打球
想不到遠在台北的小巴雯嗅到我的心思
主動跳出來幫我們報名
連報名費都自己先付好了
正當我感動的痛哭流涕之時
一看到報名名單後
就發現這一整個是個陷阱
隊名叫碼頭啦啦隊
隊長是李碼頭
隊員沒半個86級的
取這什麼鬼隊名啊
丟臉死了
害我看到名單就開始打電話譙人
挖哩勒
難怪搶著幫我們報名

話雖如此
最後這兩隻老人還是被我們拖下水當槍手
哈哈...整人者人恆整之啊
不過也多虧了有月英跟小巴雯幫忙
不然我們應該會操到趴吧
這次大家真是排除萬難來參加
小巴雯當天早上還在台北上班到下午兩點就搭高鐵衝回來
月英從台中回來
仁文從嘉義回來
小瓜從台南回來
至君早上還先去醫院簽教育訓練
最像超人的是元琦
早上來打完比賽後中午去台南喝喜酒再回來打下午的比賽然後回去值12個小時的班然後再回來打上午的比賽
最爽的是我...早就排好4天OFF在那邊喘
最沒良心的是吳小青
居然因為兒子認媽祖婆當乾媽
媽祖婆說兒子不可以離開台南就不來
可惡...還好我有兩支槍手

原本預期第一天就會連輸兩場的我
萬萬想不到我們居然一路過關斬將打到第二天
雖然有一場被烏龍的電光石火蹂躪
但是大家還是打的很開心
一群很久沒打球的老人聚在一起
可以有這樣的成績已經是跌破所有人眼鏡
打到最後已經是拖老命
完全靠意志力在拼
痠的痠痛的痛傷的傷
還記得第一天打到最後一場的時候
我已經累到快要動不了了
倒在地上
月英走過來跟我說
"碼頭...再6分...撐一下"
聽了好感動...然後意志力就又燒起來了
結果燒過頭...一路HIGH到半夜3點

藉著比賽把各奔東西的大家又重新拉在一起實在是很棒的事
大家就這樣泡在球場
就像以前一樣
看球嗑虎爛吃吃喝喝
好懷念這樣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