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robowmac8/2/1166516073.jpg_###} 這個月發生了一件大事
就是我居然要離職了
為什麼用居然這個字呢
說實在的...這件事已經很久沒想過了
雖然不能上大夜那一陣子我確實很不爽
不過後來大家貢獻了很多小夜給我填補空虛的夜班費
一年下來也存夠了錢去北歐玩
後來也就覺得自己說不定會在義大過一生也說不定

從去考完試開始.我的眼淚就沒停過
每天去醫院看到大家
就忍不住哭的唏哩嘩啦的
回家也是躺在床上哭著睡著
尤其是去跟秋惠老大提離職那天
情緒完全失控
後來看見部長眼角的淚水.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以前曾經自己想過..如果有一天離職
清空更衣櫃的時候一定會忍不住落淚
那天去科務室把個人經歷資料夾裏的學分拿回來
翻著翻著...再加上老大坐在我旁邊
我還是又忍不住淚水
就這樣亂七八糟的哭了一個星期
也失眠了一個星期
回台南過了一個週末
決定自己要堅強一點
其實是逃避現實不去想這件事
給自己安排了好幾個聚餐
卻刻意不當作是送別會
因為一想到鼻頭就會一酸
在9/30之前...就這樣繼續逃避下去吧
用夕陽來代表現在的心情.. 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肉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